English

奇才烂摊尚未清理乔丹又出惊人举动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有人见过曾经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乔丹穿上冰鞋是什么样子吗?也许,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会有机会看到这一幕。

日前,美国冰球联合会(NHL)一致同意乔丹成为华盛顿首都队的合伙经理人。这位篮坛传奇人物参加了正在夏威夷棕榈海滩进行的NHL高级例会,在会上乔丹被正式接受为会议成员。

华盛顿首都队总裁泰德·里奥尼斯已经开始他和乔丹的合作,但是他没有透露乔丹到底占球队多少股份。外界猜测,乔丹应该是持12%的股票。NHL专员说:“迈克尔在首都队的股份比他在奇才队的股份要多。”这次决定将在一两个月内由NHL的总裁会议最终确定,一旦确定,乔丹将成为目前第3个拥有冰球队的美国著名运动员。

但是,人们在关注乔丹在商海中沉浮的同时,不能不想起现在在美国职业篮球联盟中苦苦挣扎的华盛顿奇才队。奇才队现在4胜17负,在东部和臭名昭著的公牛队不相上下。奇才队的球迷在苦苦等待了几个月后,仍然不见老板乔丹有过任何举动。他们开始对乔丹抱怨,批评他很少现场观看奇才队的比赛。就连媒体也频频发表文章为乔丹和奇才队出谋划策。浪闻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